懷孕3周做產檢 李木生婦產科

2011111900:00
 
11月19日(六)因為那個沒來去李木生產檢

老公一直念要去看婦產科



因為他一直覺得我身體一定有什麼腫瘤之類的

所以才會經期不穩

沒想到.....用了驗孕棒之後

這樣第二條線要出來不出來的是什麼意思>"<

只好硬著頭皮去看婦產科了



從來沒有看過婦產科害我很緊張

剛好又遇到假日大部份醫院診所都休診

最後問到我們家附近這家"李木生婦產科診所"

網路評價還不錯所以就去看看唄



一進門整個也太裝潢的高級了

害我跟老公緊張一下

還問了護士有沒有健保(健保診所一般都很陽春哪)

護士幫我掛了院長李木生的診

看到很多孕媽咪~~ 好緊張...



大概等了一個多小時

護士呼喚我進去

第一句就是問"有沒有要生??"

我跟老公有點傻眼,是太多人墮胎了嗎??

害我心裡不是很舒服

幸好診間裡的護士跟李醫生超和藹客氣

醫生先簡單問診之後讓我準備照陰道超音波

超音波還照不到胚胎

可能闊B還太小

所以又重新驗尿

護士拿著驗孕棒跟我研究一下..

"看來看去好像沒有耶~~..."

結果護士一進診間

第二條線就跑出來了 



就這樣...

醫生說恭喜恭喜

有小BB啦

約了一個禮拜之後複診

下次應該就可以知道預產期了 



闊B來得很突然...

原定12月初的美甲師考試我也必須放棄了

還沒做好心理準備

明明就快30了



但是我覺得自己還是個孩子阿~~~ 



費用

掛號費200

超音波300

葉酸(30顆)300